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大美一中 风好扬帆

       2018-07-13

  2018年高考遂宁一中大获丰收。学校高三学子唐文强被清华大学录取,重点、本科上线人数也首次突破400人大关!

  1、魅力一中,灼灼其华

  遂宁一中是百年名校,既秉承百年积淀的厚重文化底蕴,又融入了当代一中人的激情与智慧,逐步形成了崭新的一中精神。引领一中师生不断打造出教育奇迹,赢得了省市多项殊荣。新班子、新理念、新举措,在新管理团队的率领下,一中人已踏上新起点,必将跨向新辉煌!

  2、精细管理,成绩斐然

  学校通过多形式的教研活动,多层次的课题研究,提升了教育教学质量。通过联手高校,开展高端竞赛课程,进一步拓宽了学校学生的综合素养。通过多元文化课程建设,高效的课堂创新建设和分层次教育以及全面、全程、全员的精细化的质量管理,造就了高水平的升学竞争力。2008年—2018年连续10年高考上线率领先市同级同类学校。造就和诠释了“高进优出、低进高出”的育人奇迹。

  3、因材施教,特色打造

  学校奉行“以人为本,共同发展”、从“一校一品”到“一校多品”的发展理念,打造了“文化成就学生、竞赛提升学生、艺术熏陶学生、职教助推学生,文明助化学生”的学生成才五大平台,探索出文化、艺体、技能多元化发展的成才模式,因材施教,充分发展学生个体特长,让每个学生人尽其才,学有所能,学有所用,成就每位学生的美好明天。这种尊重学生个性的多元发展的育人模式,既提高了学校教学质量,培养了学生多方面的才能,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展现了一中学子的风采。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