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艾佩诗(Cecille Elbeleidi)女士一行到访成都东软学院

   成都东软学院    2018-08-28

      8月27日下午,为了增进信息互通、加强英国与成都东软学院的合作与交流,英国驻重庆总领事艾佩诗(Ms.Cecille Elbelebidl)女士,携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国际贸易部创意、体育、教育行业西南区域投资贸易官员高竹林(Elaine Gao)一行到访成都东软学院。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刘宏,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国际合作部部长李漾、副部长庞刚接待了来宾。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作为英国政府在中国西南地区的办事机构,历来以促进英中文化贸易交流及增进互信为使命,多年来与西南地区的教育机构保持着密切合作。
会议现场
      会议由国际合作部放映成都东软学院宣传片作为开场,刘宏就成都东软学院在英语教学方面进行的改革和发展作了详细讲解,他强调,成都东软学院长期以来着重培养学生对英语听、说、读、写的国际化能力培养,并以此应用外语专业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刘宏讲话
      随后两方就成都东软学院扩建新校区进行了深度探讨。刘宏表示,对于新校区的规划,成都东软学院主要导向于向数字医疗、国际化及继续教育这几大板块发展,同时也会注重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比如成都东软学院的数字艺术系,就长期与国内知名动漫公司"其卡通"保持深入合作的关系。艾佩诗总领事也介绍了英国国际贸易部的工作职能。她表示,愿意为成都东软学院介绍相关跨国优质企业进行合作,为学生出国实训提供更多机会,可以通过借鉴成都东软学院与爱尔兰高校合作的模式,在IT、养生等领域强化教学及管理,加速学院国际化步伐。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艾佩诗(Cecille Elbeleidi)女士讲话
      高竹林投资贸易官表示,本次会议加深了成都东软学院与英国外交方的相互了解,未来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将与外交部文化交流处进行沟通,并针对成都东软学院产、学、研及企业合作等方向与商务处商议合作契机。最后,两方合影留念,会议圆满结束。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贸易官高竹林讲话
双方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