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举行2018秋季开学典礼

   富源实验学校    2018-09-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9月8日上午8:40,遂宁市富源实验学校全体师生精神抖擞地齐聚于学校操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帷幕。

  活动现场,副校长张四海作“勠力同心·共筑富源教育梦”主题讲话,希望全校教师共同营造和谐成长的氛围,以先进为榜样,共同谱写学校教育事业的新篇章;希望全校师生凝心聚力,以“富学向善·诚信感恩”为主题,抓好学生的养成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行为习惯;希望全体师生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抓好安全教育,确保每一位学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接下来邓小兵副校长宣读了上期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师名单,蒋艳副校长主持了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颁奖,德育办曾明凤主任主持了暑期“十个一”作业颁奖,并号召全体学生向获奖同学学习,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开学典礼在段金霞副校长的讲话中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