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Hello,新学期!遂宁中学将迎这些新变化↓

   遂宁中学    2018-09-14

      9月11日,遂宁中学党政工联席会议在介福校区科技楼行政会议厅举行。会议审议表决了多项议题,通过了统一两校区文化符号,规范两校区称呼的决议。
      据悉,遂宁中学接下来会有这些新变化:遂宁中学两校区将统一遂中文化符号;遂宁中学介福校区改称遂宁中学高中部;遂宁中学校本部改称遂宁中学初中部。
遂宁中学初中部校区大门
遂宁中学高中部校区大门
      会上,张东校长还针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年级各科室管理要抓好队伍,落实管理,提高学生文化成绩,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二是学生管理中要强化手机管理,认真研读国家相关政策,出台遂宁中学学生手机管理规范。
      三是协调两校区同频共振。各条线要全校贯通,副校长牵头落实,科室人员要统筹安排,各年级主管、协管要明确职责,鼓励各年级创新性地开展工作。
      四是遂宁中学高中部工作要继续落实和巩固。由总务处牵头进一步改善教师办公条件、落实教室公物保护责任制。由保卫科牵头再一次排查安全隐患,对食堂烟道、学生宿舍、学校周边环境进行拉网式排查。各科室各年级要加强管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培养学生的综合素养和能力。搞好后勤服务,对食堂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
      务实、稳健、积极、创新,百年名校换新貌,遂宁中学的明天更美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