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携手共进,让梦想起飞 ——经开区新桥中学召开2018秋季家长会

   新桥中学    2018-09-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加强家校联系,增进学生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与支持,实现家校携手,共育合格人才。近日,经开区新桥中学分年级召开了2018秋季家长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轮家长会由各年级分管领导组织实施,各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参与交流。除了进行常规的安全、纪律、卫生、学习等工作强调外,各年级特别结合本学段学生的具体情况从不同角度进行宣讲,初一年级侧重介绍应如何帮助孩子尽快适应中学生活,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初二年级着重针对即将处于逆反期的孩子,应如何加强沟通和引导;初三年级针对毕业班学生生理、心理、学习情况,给家长提供行之有效的指导策略及方法。最后家长们还分别与班主任进行了更加全面的交流,家长会活动非常成功。

  杨洪春校长全程参加了本轮三场家长会,他重点谈了家长应如何给孩子营造良好家庭氛围,做好孩子学习成长的保驾护航工作,做孩子的表率;要多鼓励表扬,多与子女交流,增强孩子自信心;要多与老师沟通,了解子女在校表现;做好后勤保障,给子女提供科学的营养伙食,确保身体健康,生活环境舒适;加强安全教育,特别是交通、饮食安全和防火、防电及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家长们很是受益,会议现场不时响起感激的掌声。

  家校同心,携手共进,让孩子们的梦想顺利起飞。本次家长会架起了家长和学校沟通的桥梁,再次拉近了家长和老师的距离,对孩子发展一定会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也为新桥中学德育教育工作的继续良好开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郑建平 蒋蕊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