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魅力中国、情系国庆”主题大课简讯

   顺城街幼儿园    2018-09-29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祖国妈妈69周年华诞。

  为进一步激发幼儿对“我是中国人”的自豪感以及对祖国的热爱,9月29日上午,顺城街幼儿园开展了“魅力中国、情系国庆”主题大课,向祖国妈妈生日献礼。中大班教师、幼儿及家长500多人参加。

  活动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特警叔叔踏着庄严的步伐升国旗;教师通过图片向孩子讲述关于国旗、国徽、天安门、三军等知识,使幼儿对祖国有了更深的了解;大五班的孩子和家长用诗歌朗诵、舞蹈、民族服装秀等方式,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节目选材经典,表演独具特色,现场气氛活跃,孩子们挥舞着国旗,喝彩声此起彼伏。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老师、家长和孩子们推上生日蛋糕,点上蜡烛,祝愿祖国妈妈生日快乐!最后,大家放飞手中的气球,共同祝愿祖国妈妈繁荣昌盛、永远富强!

  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孩子们不仅在快乐体验中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妈妈送上真挚祝福的快乐,切实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子交流,丰富幼儿的生活,爱国主义教育根植人心。一棵棵热爱祖国、敬仰祖国的种子正在孩子心中萌芽…………

  (通讯员 杨于 李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