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西兰梅西大学Ken Kilpin教授到昆明理工大学作讲座

   昆明理工大学    2018-10-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9日,昆明理工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邀请新西兰梅西大学KenKilpin教授到校作题为“DisciplinaryLiteracyandLanguageTeaching”的讲座。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教师和研究生到场聆听。
  讲座以KenKilpin教授的提问开场,大家就Ken提出的问题积极思考、认真讨论和发言,然后Ken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点评,并把话题引入到讲座的主题。整场讲座中,Ken都以问题来启发大家的思维,让大家完全投入到Ken的讲座中,让大家深刻体会到教学过程中最重要的是教会学生:“How”!让大家通过思考“HowdoIdowhatIdo”这类的问题,来思考如何安排教学和如何启发学生,他也把他自己一直坚持的“…teachthemhowbeforeIteachthemwhat”这样的教学理念介绍给大家。
  Ken教授的讲座不仅是一场讲座,更是一堂非常生动的公开课。Ken教授不仅阐述了他的学术观点,更是从教师的角度启发在场的老师们如何安排教学。Ken教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极富逻辑性的思维、严谨的教学态度和启发式的教学风格给大家阐述了他的教学理念、教学步骤和方法。通过讲座,新的教学观点和思想注入到了大家的脑海中,让大家能够跳出固有的思维模式来看待课堂教学。Ken教授的教学理念对于理工类院校的英语教学,尤其是学术英语教学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供稿: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编辑:昆明理工大学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