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遂宁一中开讲!

   遂宁一中    2018-10-10

  9月29日下午三点,在遂宁一中多功能会议厅,来自遂宁一中、遂宁二中的党员代表和初二年级两个班级的学生代表,超过200人,认真聆听遂宁市委宣讲团姜北团长所作的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姜团长从当前国际形势和中国所处的经济环境导入对省市两会的学习理解。重点宣讲了省委两个《决定》和市委对标省委的决策部署所勾画的“一二三四五”遂宁发展总体战略及遂宁“5+2+1”现代产业体系构建的宏伟蓝图,号召大家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委和市委的两会精神,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敢于担当,让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姜团长还进一步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的高度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站在全国发展的广度,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用实际行动支持四川和遂宁的发展,站在教育事业发展和个人能力提升的角度,学懂、弄通省市两会精神,坚持学用结合,全面推动省市两会精神落地做实,为遂宁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姜团长特别提到了遂宁一中对本次宣讲会的组织到位,老师学生积极参与,影响面广,给予了高度评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