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家长进课堂 交流促成长 ——城北小学开展2018年下期“家长开放日”主题活动

   城北小学    2018-10-12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联系,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了解老师、了解子女在校学习情况,9月25——26日,城北小学开展了2018年下期“4S”高效课堂教学模式赛课暨“家长开放日”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300多名家长走进课堂,与孩子们一起共上数学、英语等课。课堂上,老师们采用“4S”高效课堂教学模式、运用各种有效的教学手段,借助多媒体等教学形式,使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完成了学习目标,掌握了知识与技能。家长们不仅与孩子们一道听讲,而且还认真地做起了听课笔记,当他们看到自己的孩子在课堂上精彩的表现时,不时发出会心的微笑,有的家长还拿出手机拍下了一个个难忘的瞬间。

  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让家长们近距离地感受了学校的优质教育,通过走进课堂亲子共读,家长们进一步了解了孩子们在校学习情况。许多家长留言“原来老师每天要面对这么多天真活泼又好动的孩子,当老师挺不容易的”,家长们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理解,从而达到了家校交流,共同促进学生发展的目的。



  (通讯员 蒋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