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一中召开教育扶贫专项工作整改会

   遂宁一中    2018-10-22

  10月18日下午,遂宁一中召开教育扶贫专项工作整改会,就教育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邹宗吉主持。

  会上,罗校长宣读了《遂宁市教育关于对2018年教育扶贫专项工作暨教育系统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督查情况反馈意见进行整改的通知》,通报了市教育局召开教育扶贫专题工作会的会议要求。遂宁一中的教育扶贫工作得到了市教育局的认可,这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对于存在的问题,要正确认识,突出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要逐条梳理,拉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时限、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把握时间节点,迅速完成各项整改,以问题整改促进工作提升。坚持“回头看”,建立完善防止问题发生和反弹的长效机制;要严肃工作纪律,对落实不力,消极应付,推诿扯皮,失职、渎职的,实施责任追究。要求各科室各年级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是保障教育扶贫成效、推动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现实需要。

  邹校长根据本次督查的反馈意见,明确了我校在教育扶贫专项工作暨教育系统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工作中存在的资料收集整理不齐、未能全面反映出工作特色、政策宣传有待加强等主要问题,要求学校各科室、年级参照标准立即整改,建立清单制度,确保整改责任人落实到岗到人,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规定认真组织实施。并结合问题完成整改落实情况的书面报告,及时上报。

  最后,舒校长就遂宁一中即将开展的“走进小龙塘村”帮扶活动进行了介绍说明,要求各系统提早准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