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一中2018年教职工篮球运动会拉开战幕

   遂宁一中    2018-10-24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展现遂宁一中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切实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22日下午,遂宁一中2018年教职工篮球运动会在西校区操场正式开幕。遂宁一中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宣布开幕,各年级教职工百余人参加活动。
  遂宁一中副校长杨梅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本次篮球比赛的目的在于增进友谊、增强体质、增添校园活力,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让老师们有更多交流合作的机会,同时让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达到强身健体,真正践行“每天运动一小时,开心工作五十年,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

  杨校长致辞

  罗校长宣布教职工篮球运动会开幕
  本次活动共有8个参赛队伍参加,分两轮进行。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学校各个年级代表队识大体,顾大局,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展现了遂宁一中全体教职工全面的过硬素质。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赛场上,该校各个年级参赛队队员都发挥出色,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尖锐的打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尤其是高二年级的啦啦队的精彩表演,让全场的喝彩声一波接着一波。

  比赛开始


  校本部行政后勤VS初二年级


  初一年级VS初三年级
  高一年级VS高二年级


  西校区行政后勤VS高三年级
  据了解,遂宁一中既是我市首批特色学校,又是全国中学生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学校成功举办了遂宁市2018-2019高中男子足球超级联赛的开幕式和揭幕战,并以3:0获得了首场的胜利。遂宁一中将以此为契机开展一系列活动,比如秋季运动会、以年级为单位开展的篮球和足球比赛、迎春歌咏比赛等,通过活动,让校园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让学生能更好的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健康成长。
  本稿图文:刘晓、袁佳
  编审:蒋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