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经开区新桥中学开展争做文明守纪“三好学生”系列主题活动

   新桥中学    2018-10-25

  近日,根据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部署,新桥中学召开了动员大会和专题会议,将每项工作落实到人头,层层压实责任。学校利用周末归档软件资料45盒;进一步完善氛围布置,突出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氛围;进一步整治校内校外环境,做到干净整洁。
  学校在学生中围绕巩固文明校园的成果,开展争做文明守纪的“三好学生”系列主题活动,并计划于年底评选出全校“文明礼仪之星”。第一、集体朝会齐诵、班级默写、校园随机抽背、学科检测等多种形式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诵读记背。第二、开展文明礼仪教育。学校团支部、学生会的文明劝导员,从服饰发饰、礼貌待人、文明用语、文明乘车、上课纪律、课间休息、排队打饭、卫生习惯、环保节能等诸多细节入手,相互自我监督文明守纪。第三、以小手牵大手的形式,发挥学校辐射作用,倡导同学们周末回家要主动做家务,孝老爱幼,同时给自己的家长积极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请家长同志争做文明市民。

  值周教师随机抽背核心价值观

  文明督导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