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经开区新桥中学举行“扶贫进校园”图书捐赠仪式

   新桥中学    2018-10-26

  为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定点扶贫工作,解决农村学校缺乏课外读物的实际困难,改善学生学习条件,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10月26日,新桥中学牵手百科书店,举行了“扶贫进校园”图书捐赠仪式,百科书店的余艳君店长亲自参加了本次公益活动,活动很成功。

  百科书店提前为师生们准备了《教材帮》、《方法帮》、《名师帮》等总价值超万元的精装图书。这些图书,可以进一步拓宽学生们的知识面,丰富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帮助他们接触到更多的学习技巧,体验遨游知识海洋的乐趣。
  捐赠仪式上,彭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百科书店表示欢迎和感谢,她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励志争当优秀中学生。同学们真诚的掌声和温良谦逊的表现给余店长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余店长表示,自己也曾经是新桥中学的学生,特别感谢老师们曾经的教导,让自己学有所成。她希望学弟学妹们多读书、读好书,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捐赠活动在同学们热情诚挚的掌声中结束。

  “特别感谢艳君姐姐她们,这次捐赠活动很有意义。我要向姐姐学习,以后也要热心公益,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全面发展的有用之材。”9.2班唐雯琦激动地说。
  (新桥中学 郑建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