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们在路上(三)

   射洪中学    2018-11-06

  万圣节
  不是所有的学习都只能在室内进行,同学们此次赴澳之行恰逢万圣节,这个节日本来起源于美国,据了解,凤凰学院今年也是举行第四期万圣节活动,这也可见凤凰学院的多文化融合与交流的和谐,前期的布置随处可见,很是用心。
  同学们走出教室,跟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同学用英文交流,一起玩游戏,进行化妆比赛。连不怎么会英语的文主席和黄老师也参与了进来,真正体现了文化无国界,大家猜猜谁是谁,反正我是分不清楚。这两位跟我们同学们也算是过了一个很有当地特色的Halloween。
 

 

1

 

2

 

3

 

4

 

5

 

6

 

7

 

8

射箭

  众所周知,澳大利亚是个农畜牧业发达的国家,有着数不尽的牧场和国家森林公园,加上得天独厚的气候造就了良好的野生动物的生存条件,大量食草野生动物在这片土地上恣意繁殖,所以有关部门会鼓励大家进行适当的狩猎活动,来控制部分野生动物的数量。也许澳洲的历史不算悠久,但说到使用弓箭,也算有一定历史了。虽然有些同学们会撇嘴说,我们国家射箭历史更悠久,但现在国内大多不会进行狩猎,只是技术性的展示,加之也没有机会接触来自马背上民族的特色,在异国他乡有这样的体验,倒别有一番乐趣。

 

9

 

10

 

11

国王公园BBQ

  在公园里边BBQ?有没有问题?不会弄很脏?会不会有很大的烟和烧烤味?带着很多疑问,我们驱车前往KingsPark-----当地最漂亮的一个公园。沿途一如既往的干净,漂亮。用仙境来描述也不为过,作为市区内最大的公园,人流量自然也比较大,但作为来自好吃嘴之都的川娃子来讲,这种形式的BBQ他们还是有点不能理解。但理解了与国内截然不同的井然有序,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壁纸的原因之后,也能理解Perth会被称为澳大利亚最具有幸福感的城市了。

 

12

上图便是当地公园里边都会看见的BBQ灶台,免费提供,灶台下面附有使用说明,人多的时候自行排队,用前用后自己打扫。这得有多高的居民素养,才能让一个城市如此幸福满满。

 

13

 

14

 

15

 

16

 

17

现代化都市与回归原始相得益彰,写到这里不免为这个城市比心,到目前为止,同学们的思想也有所改变,惊叹于严谨的次序和高标准的自律,这些也潜移默化地影响同学们修身立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


 

18

 

19

 

20

 

21

 

2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