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天府通航学院参加中国航展 采购10架先进直升机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站    2018-11-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6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开幕,天府新区通用航空学院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以“通用航空”命名的普通高等学校,首次亮相珠海航展,并在航展通航分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举行购机签约仪式。

  中国(珠海)航展是带有飞行表演的综合性大型国际航空航天展览。天府通用航空学院的投资方高层领导,四川川航教育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曹营渠在航展通航分论坛上发表了“通航要兴盛,教育需先行”的主旨演讲,引起了通航业界的关注和赞誉。

  在航展上,天府通航学院与中美洲际直升机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举行了购机合同签约仪式,副总经理曹营渠、副院长徐诗勤代表学校签约,天府通航学院斥资4亿元,采购了AW109\119\139系列直升机10架,此次采购的AW系列直升机是直升机中的翘楚,AW109/139均为双发高性能直升机,AW119是一款宽体单发直升机,有单发王之美誉。天府通航学院直升机队将形成一定规模,在满足教学培训之余,还可广泛服务于包括成都警用航空等在内的各类通用航空作业。此举将极大提升天府通航学院通用航空专业教育培训实力和通用航空作业服务能力。

  目前,天府通用航空学院开设有直升机驾驶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通用航空航务技术等与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紧密相关的专业,学校将秉持“教学立校、质量兴校、特色强校,培育一流通用航空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办学追求,为中国通用航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链接:
  中国航展是中国唯一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批准举办,以实物展示、贸易洽谈、技术交流为主要特征,并带有飞行表演的综合性大型国际航空航天展览,属国家行为。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