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区教育局“三个优先”做实“民生提质”工程

   安居区教育局    2018-11-09

  (1)投入优先。投入资金6.95亿元,协调解决8所学校用地51.74亩,重点工程新建思源实验学校全部竣工,迁建梧桐路小学、新建安居三幼启动,改造农村薄弱学校17所,迁扩建幼儿园3所,采购设施设备7类234万(套、件),维修改造及“四化”建设学校64所,全面促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
  (2)惠民优先。2017年共完成学生资助6类15项,资助学生14681人次,发放资助资金2029万元;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484人,发放贷款383万元;发放教育扶贫救助资金109.846万元,救助建档立卡贫困学生1042名;49名建档立卡学生定向就读“志翔班”“志强班”。
  (3)改革优先。探索学校管理干部聘期制、任期目标责任制和教师交流轮岗制,强化教师专业培训,深化综合育人体系建设,育人水平得到持续提升。2017年招聘新教师89名,交流轮岗教师266人,培训4000余人次。
  (撰稿 谭春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