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船山区教体系统首届信息宣传员走基层暨写作比赛活动

   三新学校    2018-11-09

  11月9日,为了加强教体系统宣传队伍建设,船山区开展了首届信息宣传员走基层暨写作比赛活动。全区各校园信息员100人左右参加了此活动。

  活动中,各信息员首先来到了晓兰希望小学,观摩了以“全民消防、防治火灾”为主题的消防演练。当火势燃起,火警警报响起后,学校立即启动火灾应急疏散预案,全校学生在老师的指引下,捂住口鼻,快速有序地撤离到学校操场。本次演练用时共2分33秒,然后消防员做发生火灾时注意事项,以及灭火器使用方式讲解。最后晓兰希望小学副校长陈实告知学生此次演练的目的,切实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后来大家又来到物流港小学,听取物流港小学校长杜敏分享港小办学的理念:让每个儿童做最好的自己,还讲了港小的发展史,如何从一个开始只有2个年级、4位老师的小学校变成如今规模宏大、老百姓认可的学校。

  本次活动,不但提升了各校园信息员的写作水平,还为各校园信息员相互学习、交流提供了机会,对船山教育宣传的提升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 卢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