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船山区城南小学援藏干部付胜斌斩获理县诗歌朗诵比赛一等奖

   城南小学    2018-11-12

  11月7日,阿坝州理县成功举办以“回眸40年,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暨廉政文化诵读大赛,遂宁市第五批援藏干部人才成员船山区城南小学付胜斌老师与理县编办工作人员格桑卓玛同志合诵的《回眸40周年——永恒之歌》,在26组选手中,突出重围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颂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就,进一步营造理县廉政文化气氛。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带着自己对诗歌的理解,加上与诗歌相匹配的音乐,并用自信挺拔的身姿和极具感染的朗诵,为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一场又一场视听盛宴。选手们用深情洋溢的朗诵,表达了对祖国伟大成就的自豪和美好未来的祝福;通过廉政文化的诵读,表达了一名纪检干部的忠诚担当、大爱无疆、甘洒热血、对反腐倡廉的一种决心和意志。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两个参赛内容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据悉,付胜斌和格桑卓玛将代表理县参加阿坝州的决赛,此次是遂宁市援助理县工作小组在理县斩获的第一个奖项,推进了“遂理一家亲,共筑小康梦”的遂理情缘,是“真情援藏,务实援藏,科学援藏”的良好开端。



  (城南小学 刘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