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厉害了!遂宁中学喜提遂宁市2018年中华经典诵读决赛一等奖

   遂宁中学    2018-11-16

 

  长安高歌颂青莲,

  独酌对饮尽忘言,

  他如一颗星辰坠落人间,

  光芒耀眼;

  一首旧曲千年唱,

  但闻吾乃酒中仙,

  他也是简单的率真之人,

  真挚豁达。

  向下箭头分割线GIF动态

  11月14日,在“诗歌中国,诗意遂宁”遂宁市2018年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决赛中,遂宁中学诵读节目《太白酒宴》荣获全市一等奖。


1

 

  遂宁中学诵读节目《太白酒宴》荣获全市一等奖

  本次活动主办单位有中共遂宁市委宣传部、遂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遂宁市教育局、遂宁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遂宁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单位有遂宁东辰荣兴国际学校、遂宁市职业学校、遂宁市博视广电传媒有限公司、遂宁市天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遂宁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电视台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平时探讨、学习李太白

 

  平时排练

  当天的决赛是在初赛筛选基础上进行的,有来自全市各区县、学校共16支队伍参加,评委现场评分。

  历时两个月,在人员筛选到节目彩排中,展现遂中学子的活力和智慧。

 

5

 

  排演现场

  10月31日,作为高2021级朗诵比赛的特约嘉宾,博得了在场师生的喝彩。

 

  预赛后总结

  11月1日,预赛现场,预赛结束之后,成员们聚集在一起,交流预赛中感受,提出改进建议。

 

8

 

9

 

10

 

  决赛现场

 

  决赛花絮

  11月14日,通过激烈角逐,遂宁中学诵读节目《太白酒宴》荣获一等奖。比赛结束,参与本次活动的相关领导为我校颁发了奖牌。

 

13

 

  颁奖现场

  遂中学子通过视频、诗词全面了解李白,通过别致新颖的诵读方式、到位的情感表现,在《太白酒宴》中展现出了诗仙李白的豪情与潇洒,很好地诠释了遂中师生对传统经典领悟,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获得评委的称赞。

 

15

 

  颁奖现场

  遂中学子通过视频、诗词全面了解李白,通过别致新颖的诵读方式、到位的情感表现,在《太白酒宴》中展现出了诗仙李白的豪情与潇洒,很好地诠释了遂中师生对传统经典领悟,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获得评委的称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