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半期耕耘共奋斗 砥砺前行正当时

   遂宁二中    2018-11-29

  高2020级召开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
  值青春岁月励志勤学胸中怀壮志,恰同学少年挥毫泼墨笔底写春秋。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11月28日下午,高2020级召开了期中考试总结与表彰大会。高2020级年级主管唐博主持会议。高2020级班主任及全体同学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高2020级主管张力宣读了在本次期中考试中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学校副校长刘靖和年级主管干部为获奖班级、个人颁奖。优秀学生代表高二(1)班刘星宇同学通过几个鲜活的事例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和感悟,他认为,要搞好学习,必须向45分钟课堂要效率,要重视错题的整理,临场考试要注意调整心态。

  接着,年级主管领导唐博代表高2020级年级组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针对学生的学习现状和问题提出了几点要求:善于思考、自律克己、自信自强、勤奋刻苦、永不言弃。并对全体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全体学生能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见贤思齐,学先进、赶先进,树立目标,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最后,刘靖副校长作重要讲话。他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战略上要有“前瞻意识”;第二,方法上要注重“良好习惯”的养成;第三,行动上要“学会坚持”。

  期中考试总结与表彰大会既让同学们回顾、反思了过去一段时间的学习情况,又为大家吹响了后半期学习的号角,督促同学们努力奋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