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彩绳翻飞 激情超越 ——城北小学教育联盟第六届跳绳运动会 暨俱乐部活动展示现场会

   城北小学    2018-11-30

  11月28日—29日,城北小学教育联盟第六届跳绳运动会暨俱乐部活动展示现场会在城北小学操场隆重举行。本次跳绳运动会暨俱乐部活动展示现场会,历时两天,俱乐部活动展示了特色跳绳和花样篮球。跳绳按高、中、低学段分组,以班为单位组建。跳绳比赛内容设男子组、女子组单摇、双摇、前交叉跳、后交叉跳、车轮跳、集体跳、长绳“8”字跳等项目,设集体奖和个人奖,还有五个道德风尚奖。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唐家小学代表队、南垭小学代表队、城北小学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依次有序入场。斗志昂扬的气势,坚定有力的步伐,充分展示了城北小学教育联盟的师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全力拼搏的信心。开幕式上,城北小学党支部副书记景红同志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彭丽老师和运动员代表张翾作了郑重庄严的宣誓,城北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旭刚同志宣布运动会开幕。

  盛大的开幕式后,来自城北小学教育联盟各个班级挑选的跳绳精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他们在场上精神抖擞,双手紧握跳绳,挥动着双臂,或双脚跳跃、或单脚轮换跳跃,脚尖与地面的摩擦谱出一曲曲动听的乐章,手中的跳绳在空中舞出一条条优美的弧线。小小的跳绳,演绎出奋斗与拼搏,留下了辉煌与永恒。场下的同学们都为他们呐喊加油,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教师趣味运动——拔河比赛、合作背气球、拓展鼓也穿插其间。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形成了一首美妙绝伦的交响曲。

  这次跳绳比赛,孩子们跳出了个性,跳出了精彩,跳出了和谐,跳出了辉煌,是对“顽强拼搏展现自我,合作共赢激情超越”的完美诠释。这次运动会,是对我们城北小学教育联盟每位同学的身体素质、毅力品质、品德修养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各班凝聚力、班级风貌的一次检阅,更是对我们城北小学教育联盟每位老师的精神面貌、团结协作、文明风尚的一次大检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