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京宁一行到访成都东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站    2018-12-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3日上午,成都东软学院与宜兴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交流会议在成都东软学院举行。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京宁、宜兴市人社局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敏芳等一行来访成都东软学院,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刘宏等相关系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刘宏主持。

  成都东软学院与宜兴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交流会议现场
  会上,刘宏代表成都东软学院欢迎了张京宁副市长一行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的办学情况、大学生就业创业情况、以及成都东软学院校地合作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期待此次交流成为成都东软学院与宜兴市校地合作的良好开端。他指出,宜兴市紧邻上海、杭州、南京,交通便捷,各大型城市的产业发展必将辐射到宜兴市,当地的人才需求将会逐步增加,而宜兴市的生活成本相对大城市更低。因此,宜兴市应该充分利用地域优、物价低的优势,积极发展新兴产业,提高行业技术投入和市场竞争力,以此吸引更多青年人才入驻,促进当地产业发展,形成良性循环。希望此次校地合作计划能够顺利开展,为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增加就业机会,同时也为宜兴市带来更多的技术人才。
  宜兴市副市长张京宁在基本了解成都东软学院建设概况以后发表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宜兴市的地理位置优势和产业发展状况,宜兴市传统产业发展接近饱和,想要有质的飞跃,必须同高科技IT产业结合,同时吸收IT行业人才。宜兴市希望能够从成都东软学院引进高素质人才,通过创新创业等方式促进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交叉产业的发展,甚至带动整个宜兴市的经济腾飞。同时,宜兴市正在出台富有激励性的人才政策,以吸引和支持青年人才到宜兴就业创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