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红歌比赛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站    2018-12-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传递希望教育集团感恩文化。近日,在学院礼堂举行主题为“穿越沧桑四十年青春献礼新征程”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大型红歌会。希望教育集团活动部部长唐鹏展,学院副院长黄海燕,陈清华,陈元霞,及各系师生代表共60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主办,团委学生联合会承办。

  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评委老师由来自各个系的老师担任。每支参赛队伍有必唱曲目校歌《勤勉之歌》和选唱曲目两支歌曲,共计200分。每支队伍服装统一,队员们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他们用清亮的嗓音,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的深厚情感,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国家强盛,中华的复兴,全靠我们一起来承担”比赛在铿锵有力的《勤勉之歌》中拉开了帷幕。参赛歌曲《我们的新时代》,唱出了亿万中国人民改革开放以来四十年的拼搏与努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不断走向繁荣富强。歌曲《走向复兴》,激昂的歌声,让同学们深知,在民族复兴的大道上,挺起胸膛,走向复兴。歌曲《不忘初心》,时间的长河,滚滚向前,唯有不忘初心,才能屹立不倒。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唤起了精忠报国的凌云壮志,气势磅礴的合唱博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歌曲《好男儿》,洪亮的歌声将男儿的英雄本色体现得淋漓尽致。歌曲《光荣与梦想》,一个个铿锵的字眼,激情澎湃的唱出了国人的中国梦。耳熟能详的歌曲《在灿烂阳光下》,以音乐,舞蹈,话剧的形式穿插其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一次次引发现场观众齐声合唱。

  比赛期间,台上的同学们慷慨激昂,指挥员们自信从容,台下观众深受感染,掌声不断,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数字艺术系代表队、外国语系代表队和体育系代表队分别获得本次合唱比赛的冠、亚、季军,希望教育集团活动部部长唐鹏展、学院副院长陈清华上台为获奖代表队颁奖。至此,本次红歌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