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12.9纪念暨成都东软学院冬季长跑比赛” 隆重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站    2018-12-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1日,“成都东软学院纪念12.9运动暨第十一届冬季长跑比赛”于成都东软学院操场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比赛的有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以及成都东软学院各系部主要负责人。此次比赛由学生工作部和院团委承办,比赛由学工部副部长欧阳稚文主持。

  下午四点,本次长跑比赛准时开始。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宣读文件并为比赛致辞,他指出此次活动本质上是一个爱国学生运动,举行此次活动的目的,一是用长跑追忆历史,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爱国情怀和团结协作精神。二是为了配合成都东软学院一直以来所倡导的长跑运动,促进师生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练就自强不息、坚忍不拔的意志品格。最后,张宪民副书记预祝本次长跑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队伍分为分工会队和学生队两大类,分别着绿白队服。分工会队以系部命名分组,学生队以指导老师姓名分组。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场下观众摇旗呐喊助威,比赛局势如火如荼,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他们矫健的身影和同学们的助威呐喊声把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由杨佳队、黄思梦队和唐欣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学生组的冠、亚、季军。由基础部分工会、信软系分工会和应用外语系分工会分别获得本次比赛分工会组的冠、亚、季军。

  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为本次长跑比赛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各获奖系部负责人为获奖团队送上奖品。至此,成都东软学院“纪念12.9运动暨第十一届冬季长跑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12.9长跑比赛”作为成都东软学院一项传统活动,已成为成都东软学院提升师生思想素质和加强师生体育锻炼融合的重要途径。成都东软学院每年通过举办这样的群众性活动,纪念“12.9”精神追忆历史的同时,更能号召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磨炼坚韧意志,勇担时代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