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经开区新桥中学隆重举行2018冬季田径运动会

   新桥中学    2018-12-13

  12月12日,乍寒还暖。为丰富师生校园文体生活,不断增强师生体质,经开区新桥中学隆重举行2018年冬季田径运动会。学校彭艳副校长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她号召全体同学要努力弘扬奥运精神,勇于拼搏,不断进取,奋发向前,力争取得优异成绩。校长杨洪春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学生方面分年级设置了径赛80米、200米、400米、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以及团体的400米接力等,田赛包括跳高、跳远、一分钟跳绳、投掷实心球和跳大绳等。

  各班同学都发扬敢打敢拼的比赛精神,整个校园操场加油鼓劲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尤其是下午的师生接力赛跑和拔河比赛,校园内呐喊助威的声音尤其雄壮,将整个运动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锻炼了师生身心,融洽了师生关系,活跃了校园气氛,而且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观念,培养了团结合作拼搏的意识,促进终身体育观的不断养成,也必将有利于学校德育体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通讯员 郑建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