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开展“教育扶贫政策”宣讲专题会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2018-12-13

 

  “教育扶贫政策”宣讲专题家长会

  为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对国家“教育扶贫政策”的知晓度,更加全面地了解国家“教育扶贫政策”,2018年12月11日下午,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组织学校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家长到学校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扶贫政策”宣讲专题会。学校副校长张小敏、初中部德育处主任袁洪彬、小学部德育处主任岳川力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德育处副主任周红霞主持。

 

  与会家长认真阅读“教育扶贫政策”

  活动中,学校张小敏副校长讲话,她指出了“教育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国家政策惠及千家万户,解决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读书难的大问题,这得感谢党、感谢国家政策好。作为家长,也要教育孩子珍惜时光,好好学习,不辜负国家与人民的期望,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张小敏副校长讲话

  随后,德育处副主任谢程给家长逐条解读了国家“教育扶贫”政策,以及告知家长学校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的减免项目及金额;并对家长提出的疑问做了细致全面的解答。

 

  德育处副主任解读“教育扶贫政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