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开展一年级入队仪式暨中队特色展示活动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2018-12-13

   2018年12月6日,在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美丽的校园里,承载着家庭、学校、孩子共同希望与梦想的家校共育活动“红领巾飘起来”——小学部一年级入队仪式暨中队特色展示活动盛大而隆重地举行。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外国语学校校长罗光友、副校长漆斌、张小敏、主任廖晓芳等学校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在愉快活泼的《快乐的节日》音乐声中,一年级全体同学手举向日葵,精神抖擞地入场。罗光友校长致开幕词,庄严肃穆的《出旗曲》拉开了入队仪式的序幕。张小敏校长宣布新队员名单,廖晓芳主任宣布了受聘辅导员名单,学校领导亲手为小队员们颁发了入队证书。

 

  罗光友校长致开幕词

 

  张小敏校长宣布新队员名单

 

  廖晓芳主任宣布受聘辅导员名单

  学会“感恩”是人生的第一课,孩子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庄严而神圣的接受爸爸妈妈亲手为自己戴上的红领巾,接过父母赠送的小礼物,同时也送上了亲手制作的感恩卡,孩子们用深深的鞠躬、暖暖的拥抱对父母表示感激,感动的泪光、激动的情绪充盈着爸爸妈妈的内心。学校领导亲手为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每位中队辅导员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大队辅导员周红霞老师的带领下,新队员面向队旗庄严宣誓。随后,同学们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大队辅导员周红霞老师

  此次活动加深了新队员对少先队组织的认识,同时也使在场的新、老队员们接受了一次队的洗礼,共同感受了少年先锋队组织带给他们的神圣感、庄严感、使命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