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都东软学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成都东软学院    2018-12-19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党委委员、副院长康桂花带领学院各级党委委员、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40年前的1978年12月18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做出实行改革开放的伟大决策,为中国带来历史性转折。40年后的今天,中共中央、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观看直播盛况过程中,全体人员态度认真,积极思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1种伟大精神”、“3次伟大飞跃”、“3大里程碑”、“10个始终”、“3项充分证明”、“2个关键一招”、“9大启示”、“9条宝贵经验”等内容。

  在了解学习于漪等100名“改革先锋”们的先进事迹后,成都东软学院师生们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和以后的工作、学习之中,珍惜改革成果,把握时代脉搏,坚定理想信念,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