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真情暖人间 爱心满校园 ——阳安中学举行首届“爱心义卖”活动

   阳安中学    2018-12-20

  为进一步增强阳安中学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阳安中学于20181218日举行了首届“爱心义卖”活动。


  此次义卖活动由学校政教团委倡议,学校学生阳光志愿服务站组织的。所有义卖品全部来自学生捐赠,同学们将自己闲置的学习用品、毛绒玩具、手工艺品等捐献出来,标明售价,交与班级相关负责人。


  1218日当天,义卖活动以班为单位设立摊位,进行义卖。义卖现场,人头攒动,吆喝声此起彼伏,师生们纷纷慷慨解囊,为义卖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整个活动现场暖意涌动,爱心浓浓,格外热闹。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此次义卖总共筹得善款3944.7,充分展示出阳安学生的大爱精神。


  义卖后,这些善款将统一由学校学生阳光志愿服站统一管理,全部用于后期探望福利院孤残儿童、帮助学校贫困学生等活动。


  “爱是美德的种子。”义卖活动的开展,就是在学生的心里播撒爱和善良的种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些种子必定会生根、发芽,长成

  荫庇社会的参天大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