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射洪中学举行西北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射洪中学    2018-12-21

  时值四川省射洪中学校建校170周年之际,2018年12月20日,西北工业大学动力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闫育周一行10人来到射洪中学为射中颁发西北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并与该校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射洪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刚及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仪式上,射洪中学分管教学的副校长王小涛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西北工业大学动力与能源学院对学校的信任,希望通过此项活动加深两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为射洪中学学子提供更多的选择和发展的机会。仪式上两校还签订了长期友好协作协议,西北工业大学相关负责人为射洪中学校授牌"优质生源基地"。西北工业大学动力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闫育周还宣读为射洪中学建校170周年准备的贺信。

  西北工业大学动力与能源学院领导对射洪中学的综合实力、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模式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的建校史、发展史以及对祖国的发展和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

  据了解,射洪中学校在全省县域中学中多年来保持高位领先,办学质量获各方肯定,成为了清华大学"领军计划"项目学校、北京大学"博雅计划"项目学校,成为了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空军招飞局、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和省"十佳国防生源基地"。

  射洪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西北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挂牌,又将架起一座两校交流新的桥梁,将为射中学子带来新的更多的机遇。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创造更多有利条件,助力学生考取理想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