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2019年 新年贺词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2018-12-30

  尊敬的各位领导、教职员工,亲爱的同学们、朋友们:
  日月开新年,天地又一春。2019年如约而至。在此,我们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及校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2018年,我们幸福迈进新时代。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教会,主题鲜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开发区党政重教兴区,真正视教育为国之大计,党之大计。
  2018年,学校围绕“快速扩大发展成果”之目标,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骄人业绩令人鼓舞。
  落实要求,快马当先。讲政治,抓党建。学宪讲法,扫黑除恶。精准扶贫,文明创建。作风整顿,强化队伍。保障安全,预防疾病。惠学生,促教育。实验学校,新时代,新颜更新貌!
  教育优先,喜迎发展。财政预算,既保运转,更促发展。新高考保障,坚实推进。省一级示范校创建,稳健前行。集团化办学,呼之欲出。学校西区,蓝图眼前。学校幸,百姓福!
  举措创新,尽显活力。铁纪正,违规丢饭碗。能上能下能出,人人创优。质量全校通报,个个争先。课时新系数,教师新幸福。职评新细则,教师新希望。强化阅读,学子通晓古今。强化时政,学子胸怀天下。强化学科竞赛,赢得主动。备战自主招生,抢占先机。食堂经营,全面自主,师生褒奖。创新不断,发展不止!
  师德高尚,潜心育人。新时代教师职业标准,内化于心,外显于形。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思于脑,铭记于心。学生行为,规范先行,发展同步。德育教育,活动支撑,特色彰显。主题教育系列化、素质拓展经常化。社团活动有声有色,心理健康节卓有成效。中学生生涯规划指明方向,运动会班级风采创意无限。市德育先进集体,实至名归。实校真教育,学子真新人!
  质量提升,誉满川中。高考,三大发展:本科再破千,重本近三百,张艺文、莫坤龙、杨青青,省内领先;上海交大、武汉大学、北京电影电视学院,实校学子竞风流。中考,更上层楼:全区前100位、200位、300位,实校学子分别独占99人、198人、294人。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名副其实。质量立校,堪称一流!
  教学教研,与时俱进。常规教研,重实倡新。高效课堂,魅力四射。课堂督导,成效显著。省市课题,成果突出。专家讲学,更新观念。研教游学,博采众长。课赛决技,斩获大奖。陈佼虹、胡玉华、庄程淑、顾静、鲁平等五位教师国省扬名。实校教师,无愧精英!
  办学水平,全面提升。省运会,圆满达标。市运会,成功领跑。艺术节,市区闪亮。师生画展,好评如潮。高中体考、艺考,本科双上线百人有余。浅草文学社之《翰墨沉香》获“四川省最佳校园报刊”三等奖。学校成功承办市区相关活动,市中小学校长大会,更获业界内外赞誉。大美实校,绝非虚传!
  2019年,新目标,新作为,新篇章!
  主题鲜明:坚持真教育,紧跟新时代,实现新跨越,誓做领跑者!
  应对新高考:师资保障到位,硬件完善,控制大班额,建设标准化考场。
  创省一级示范高中:明确标准,对标补短,务求达标,追求高标。
  迎建校20周年:办学理念更优化,管理更科学,育人水平更高,教学质量更高,文化建设更上档,校史更精准,师生更愉悦,更成功!
  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千帆竞发东风劲,百舸争流奋楫先!
  面对2019年,我们满怀期待,满怀信心!
  2019年,我们必将全力以赴,敢为人先,续写学校超常规、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再祝各位领导、老师、同学及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新年快乐,幸福每天!
  校长 罗爽
  党总支书记 罗光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