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都东软学院数艺系学子作品入围第五届中国国际大学生纪录片大赛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站    2019-01-07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在广州市图书馆举办,由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数字媒体研究中心堰影传媒工作室教师张纪忠、许佳、付一君、张月瀛等共同指导,姚成章、毛健桦等学生创作的纪录片《单奶奶的牵挂》,成功入围第五届中国国际大学生纪录片大赛终评环节。这是成都东软学院数艺系堰影传媒工作室在2018年第二次入围国际影视类专业赛事,也体现了在成都东软学院T-C教育教学模式下,数字艺术系以研究中心产教融合为背景,对教学改革方面的探索成果。

  获奖奖状

  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

  中国国际大学生纪录片大赛
  第五届中国国际大学生纪录片大赛作为广州国际纪录片节的重要赛事之一,本次共征集到36个国家和地区的252所高校的785部影片。其中包括清华大学、北京电影成都东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185所境内高校的661部影片,和牛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西英格兰大学等67所境外高校的124部影片。成都东软学院此次入围的作品《单奶奶的牵挂》是数艺系学生姚成章、毛健桦、欧丽珠、贺同、余浩天等同学为期一年拍摄和制作的成果。经过筛选,本次比赛最终有29部优秀作品入围。

  获奖纪录片导演:姚成章
  此次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作品能够斩获国际赛事大奖,与数字艺术系全面实行以各研究中心为重点,推动专业工作室机制建设的教学改革密不可分,全面提高了教师的创作激情和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学科专业的品牌建设和质量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