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博睿特外国语学校被西南交通大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

   四川博睿特外国语学校    2019-01-14

  中国教育在线讯 1月11日,西南交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博睿特4楼会议室举行,仪式由四川博睿特外国语学校高三年级主任胡璐主任主持,西南交通大学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琼教授、四川博睿特外国语学校课程教学中心主任吴黎和高二年级主任刘庆波参加仪式。

  胡璐主任主持
  吴黎主任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亲临学校参加授牌仪式的西南交通大学的马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吴主任简要介绍了博睿特的学校特色、办学业绩等方面的情况,并指出:西南交通大学把博睿特定为优秀生源基地,充分体现了对博睿特的肯定和支持,也是对博睿特的鼓励和鞭策,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希望以此为契机,把两校办学合作推上一个新高度。博睿特全体师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管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优化高中生源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为西南交通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

  吴黎主任讲话
  随后,西南交通大学马教授作了讲话。她首先对两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表示祝贺,并表示非常欢迎四川博睿特外国语学校学子踊跃报考西南交通大学,期待有更多的博睿特优秀学子走进西南交通大学。接着,马教授向四川博睿特外国语学校授予优质生源基地标牌。

  马琼教授讲话

  授牌
  生源基地共建,是促进高校和中学人才交流互动、优化人才输送和选拔机制的有效举措。与西南交通大学等高校的合作,是博睿特开放办学思路的具体体现。此前,博睿特还被定为“中国石油大学优质生源基地”、“云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西南政法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等。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