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一中强管理、重举措扎实有序做好期末结束工作

   遂宁一中    2019-01-14

  2018至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已进入尾声。为切实做好学校期末各项工作,1月11日下午,我校初中部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暨期末考务培训会。制订措施,加强管理,形成合力,多措并举,真抓实干,扎实有序地开展期末结束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富有成效。

  学校召开专项行政会,部署期末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期末工作,从复习、考试、安全、寒假值班及下学期的开学初工作安排等各方面举行专项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要求行政干部在学期结束时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切实履职尽责。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时时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业务学习,塑造教师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杜绝任何“三乱行为”。


  教职工大会上,校区负责人、副校长杨梅向全校教职工传达了行政会的相关要求,宣读了市教育局关于学期结束工作的相关文件,通报了师生离校和返校时间点。要求全校教职工做好本期期末结束工作,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完成本职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杜绝“三乱”行为。



  杨校长就期末结束工作进行安排

  落实学校总体部署,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教育。为确保本次期末教学质量检测顺利进行,教务处组织教师开展"严肃考风考纪"培训,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校期末考试的整体安排及考风考纪的巡视检查,并就监考注意事项、试卷集中评阅、成绩登录等相关事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张主任进行考务培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