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简阳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阳安中学宣讲会召开

   阳安中学    2019-01-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真抓实干严作风,勤勉廉政做教育。2019年1月11日上午,简阳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阳安中学宣讲会在学校三楼二会议室隆重召开。

  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有:简阳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昊同志,简阳市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筹备组)副组长宁波同志,简阳市教育局工会主席周俊才同志,简阳市教育局成教中心主任陈光星同志。阳安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徐贵林同志,学校党委行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各支委委员和学校部分党员5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侯有会同志主持。侯书记首先对当前党和国家对教育体系从严治党、廉洁从教的社会背景进行了阐述,紧接着介绍了参加此次宣讲会的领导。
  市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筹备组)副组长宁波同志主要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基层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工作进行了宣讲。他反复警醒所有党员干部,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方面一定要自律、自尊。他说学校领导班子要努力增强意识,抓好“五人纪检小组”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工作,认真梳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风险点,并积极防控监督。
  市教育局成教中心主任陈光星同志通报了1月10日简阳市教育局陈明主任一行检查调研阳安中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充分肯定了阳安中学的工作亮点,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昊同志向全体干部党员宣讲了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相关内容;对学校常见的问题进行了提醒,涉及到“遵守党纪国法”“讲规矩、知程序、明责任、重实效”“严以修身、榜样示范”“财务管理工作”“信访维稳工作”等。他引经据典,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引党员身边的鲜活案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给在座的每一位党员敲响了警钟,严明了规矩、强化了担当。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徐贵林同志真诚地谈了三点感受,并代表阳安中学郑重做出了三点表态:阳安中学一定会结合宣讲精神、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班子队伍和教职工队伍的建设;加强制度建设,2019年积极创简阳市级廉洁学校。阳安中学一定会团结全体教职员工,借各级领导关心阳中的态势,借阳中迁建东风,做好创示升级工作,办出有品位的学校。
  宣讲会持续了近3个小时,每一位参加宣讲会的党员在严肃而和谐的宣讲氛围中再一次受到熏陶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在教育教学中不断践行宣讲会的精神,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教职工中起好带头作用,为营造阳中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氛围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戢俊英 杨文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