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缤纷冬令营,追梦二中人

   遂宁二中滨江校区    2019-01-21

  遂宁二中滨江校区举行2019年少年宫特色冬令营开营仪式
  寒假伊始,二中滨江校区的校园并没有因假期而显静寂,反而因缤纷多彩的冬令营活动而热闹非凡。1月18日上午,遂宁二中滨江校区在操场举行了2019年少年宫特色冬令营活动的开营仪式。

  活动现场,遂宁二中副校长、滨江校区执行校长潘明英致辞。她表示,冬令营项目是学校深入推进“五美”育人模式,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同学们人生出彩而搭建的舞台,也是增强学校建档立卡学生、留守学生和教师子女学生的教育获得感。同时,她希望同学们怀感恩之心,做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中学生,在冬令营里认真学习、勤于思考、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收获成长、收获快乐。

  (遂宁二中副校长、滨江校区执行校长潘明英致辞)
  “冬令营是一次快乐的聚会,一次成长的放飞,一次勇敢的尝试,更是一次难忘的寒假生活。”初一·一班的袁久桃作为学生代表讲话,她表示将用智慧的双眼去探索文化和艺术知识的海洋,不辜负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在冬令营中提高自我管理能力,树立团队精神,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初一·一班的袁久桃作为学生代表讲话)
  最后,学校教务处主任李攀华对冬令营活动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对参加冬令营活动的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活动期间能够遵守学校纪律,文明有礼,听从指挥,注意安全。开营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学校教务处主任李攀华对冬令营活动安排进行说明)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六天,从1月18日开始至1月23日结束。冬令营课程包括文学鉴赏与中文语法、数学思维与学法指导、英语专题与英美文化、物理探索与思维拓展等文化类课程和舞蹈、健美操、川剧、合唱、篮球、陶艺等艺体类课程。另外,还有住校生辩论赛、走进成语、爱国题材电影观摩等特色活动全方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的假期文化生活。

  (文化课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