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让爱点燃生命——晓兰希望小学领导携爱心探望病重孩童

   晓兰希望小学    2019-01-21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每个人的梦想。当其他同学每天背着书包高高兴兴上学,享受着成长的快乐时;当同学们高声歌唱、欢声笑语时;当同学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时,却有一个脆弱的生命正在遭受着病痛的折磨而面临着经济上的囧困。

  万芹秀是学校五年级四班的一名学生,在出生11个月时突发疾病,经遂宁市中心医院诊断为I型糖尿病铜症酸中毒。从患病之日起便需天天注射胰岛素控制血糖。谁也未曾料想,这个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小小的身板儿,竟然已经患病11年!注射了11年的胰岛素!

  现今,万芹秀病情反复,同时迸发了耳膜炎、支气管炎,住进了遂宁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病房,每天都要支出四千多的医疗费用,高额的治疗费用使原本就经济拮据的家庭负债累累。病魔无情人有情,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学校领导非常重视,立即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号召全校师生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相助”的传统美德,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为万芹秀同学献爱心捐款活动,短短几天就募集捐款三万两千余元。

  昨日,学校工会主席、党支部严芙兰书记携大队部姚永平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到遂宁市中心医院看望万芹秀同学,并将饱含着全校师生浓浓爱心的捐款送到了万芹秀父亲的手中,送去了来自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上善若水,大爱无边。爱是美好的,是高尚的。有爱就有温暖,有爱就有希望。愿我们的爱能为这个困难的家庭送去温暖,驱散不幸的阴霾!愿我们的真情与祈祷能为万芹秀带去战胜病魔的希望,愿孩子早日恢复健康,重返幸福、快乐的校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