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快乐运动健康生活

   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校    2019-04-02

绿茵地,红跑道。

风徐徐,旗飘飘。

赞歌颂,众雀跃。

齐欢呼,胜在望!

  1、快乐运动健康生活

  快乐的号角吹醒了明媚的阳光,健康的赞歌唱响了激情的赛场。2019年3月27日,河小举办了第八届“快乐运动,健康生活”学生春季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伴随着庄严的升旗仪式,运动会序幕徐徐拉开,在裁判员与运动员代表掷地有声的宣誓下,运动员们已然跃跃欲试。飞扬的旋律,迸发满心的喜悦,快乐运动,健康生活是河小对每一个孩子的期望!

  2、最美运动员

  河小健儿志高远,奋进号角今又鸣。千呼万唤齐呐喊,旌旗飘扬期可待。摩拳擦掌欲跃试,巾帼岂将须眉让。赛场上,我们努力拼搏,展现挺拔的身姿。赛场下,我们尽情欢呼,庆祝激情的胜利!

  3、最美裁判员与记分员

  赛场的秩序由你维持,赛场的公平由你维护。汗水浸渍着衣衫,烈日灼晒着躯体,你用着精密的仪表,记录着运动的激情,挥动着耀眼的令旗,见证着赛场的公正。

  4、最美家长志愿者

  草感地恩,方得其郁葱;花感雨恩,方得其艳丽;己感彼恩,方得其壮大!感谢最美的家长志愿者们,为孩子们保驾护航。感谢最美的家长志愿者们,无论在哪里,都默默守护着孩子们。感谢最美的家长志愿者们,是你们的无私,教会了孩子们友爱的成长!

  5、最美运动员精神

  苔藓在被人遗忘的角落里,仍有青春奋斗的足迹。一滴滴汗水,飘洒在绿茵地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