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衡中:市教体局肖霞局长莅临学校调研指导

   遂宁衡中    2019-04-05

  4月4日下午,在和煦的春风中,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霞率市局相关部门领导一行来到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遂宁衡中)进行调研与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徐如坤等学校领导到校门口热情迎接。

  进入遂宁衡中,肖局长一行便对校园进行了视察。先后察看了学校食堂、运动场、校园书吧等。在学生食堂,肖局长认真查看了食堂的食品储存室、食堂操作间,并听取食堂管理工作汇报。在得知学校多年来一直坚持实行学校领导和老师陪餐制时,她首先对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学校可以在家长陪餐制方面做尝试,要求学校在学生食堂管理工作中,一定要确保安全,更要保质保量,要体现学校的关怀、教育的温度。

  其后,肖局长等领导进入学校运动场,查看学校的体育锻炼设施和场地,并关心询问学生每天的锻炼时间、学校的体育特色项目等。在网球训练场地,亲切看望正在进行网球训练的师生,得知学校是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首批会员单位,学校网球队在国家、省市各级比赛中多次斩获优异成绩时,她给予了高度的赞誉。

  肖局长一行一边查看,一边认真听取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汇报。在宽敞明亮的校园书吧,她指出:学校在打造丰富的校园文化的同时,要营造浓厚的立德树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书育人的文化氛围,要让学生始终在一种浓厚的文化氛围中受到熏陶和滋养。她认为学校管理有序,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学校更自立自强,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发挥灵活办学机制的优势,打造自己的特色,创造优质的民办教育品牌,为遂宁良好的教育生态的形成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徐如坤校长对肖霞局长一行的指导表示最诚挚的感谢,表示一定会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在市教体局的领导下,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凝心聚力,目标引领,砥砺前行,努力把遂宁衡中办成人民满意、社会赞誉的优质品牌名校。

图片:李静

文字:罗智

编辑:周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