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同屏构建 云享未来 ——遂宁衡中初2021届“智慧云课堂”培训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站    2019-04-16

  时光飞逝,未来已来。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在《未来学校研究与实验计划》中明确指出:"教师必须在技术创新及技术整合教学方面成为积极主动的变革代言人。"为了进一步强化"智慧云课堂"在实际教育教学工作的应用,3月23日,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遂宁衡中)初2021届全体老师在年级管理组的组织下,开展了"智慧云课堂"的后续培训。

  上午8:00培训正式开始,在培训前,年级主任汪海荣针对当前课改形势做出了简明扼要的概括,并为老师们讲解了智慧云课堂深度融合于学科教学所产生的惊人效益。随后,年级邀请的专业讲师为教师授课,更有多名专业人员协助教师深入实践,在"做中学"。

  专业讲师的讲授实用而全面。教师们本着一颗"深度践行课改,让学生在实践中得到深刻体验"的初心,学习专注认真。最后,年级组织教师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智慧云课堂"培训验收考试,教师们在此次培训中受益匪浅,为课改的深度践行和智慧云课堂的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人:罗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