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西财天府康养专业设了一个外聘专家库,今年川内计划招收364人

   西财天府康养    2019-07-02

  日前,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开展外聘临床专家兼职授课遴选试讲活动。来自于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等8所康养护理学院临床教学与实践实习基地,约50余名临床副高职称及以上专家教授前来参加试讲活动。 

   用?据了解,本次试讲涉及康养护理学院护理专科、护理学本科、健康服务与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社区康复、社会工作6大专业41门专业课程。试讲合格专家将被纳入改院外聘专家师资库成员,将和学院教师共同开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研改革等工作。  

   用?外聘专家作为学院师资力量的重要补充,临床专家师资库的建立依托院校合作资源,实现了院校双方优势互补,创新了外聘教师的聘用模式和管理体系,为医教融合的深度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外院专家库的建立也有利于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贴合临床实际的专业应用型人才。

  据悉,康养护理学院位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校区,拥有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省级特色专业在内的康养护理专业集群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双一流”建设工程重点培育项目。学校重点投入,将在近期把康养护理专业集群打造成为“西南一流”、中期“国内一流”的特色专业集群。 

  康养护理学院拥有校内31个专业实验室、2个产业教学基地,与3所三甲医院合作办学,有61所教学实习合作医院,与49家覆盖成绵两地代表性行业机构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学院现有专、兼职教师98人,其中有17名副高级及以上教授,10名讲师,27名博士、硕士研究生,32名助教,专职教师中72.4%有行业工作经历。学院设有四川省首家老龄事业研究中心——“四川天府老龄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承担多项省级重点课题研究项目;省内唯一康养职业教育中心,承接省民政厅人才培训项目;自建养老护理中心、老年大学等校内实践教学基地,提升学生职业技能、求职能力。 

  目前,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康养护理学院正在招生,今年川内招生计划合计364人。 

  本科:社会工作35人,健康服务与管理35人,护理学106人。 

  专科:老年服务与管理35人,社区康复35人,护理118人。 

  学校代码:5710 

  咨询电话:028-69909340 

  QQ交流群:418201775 

  欢迎广大学子咨询、报名。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