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举行高2022秋季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2019-08-28

  夏末初秋,骄阳似火。8月26日上午8:00,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在北校区运动场举行高2022秋季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以傲人的军姿迎来“开学第一课”。运动场上,全体新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整装集结,吹响学业生涯的新号角。

(升旗仪式)

(活动现场)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爽,船山区武装部部长彭海涛及学校相关领导出席开训仪式。全体军事教官、政治教官以及参训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何荣松主持。

(大会由副校长何荣松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高2022级军训动员大会拉开了序幕。校长罗爽代表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对前来指导并参与学校军训工作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刚刚踏入遂宁高级实验学校的全体高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军训是同学们进入高中学习生活的第一课。军训是学习,军训是收获、军训更是考验。”校长罗爽向参加此次训练的同学们提出要求:耐得辛苦,耐得枯燥;严格训练,严格要求;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心系集体,争当模范。希望大家在热火朝天的军训生活中保持昂扬的斗志、乐观的精神、团结的气氛,迈开步伐,挺起脊梁,在训练场上展现青春靓丽的风采!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爽讲话)

  随后,陈雨沫同学代表参加军训的高2022级全体新生,表达了能够参加训练的自豪之情及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意志和决心。

(陈雨沫同学代表参加军训的高2022级全体新生发言)

  德育处主任冯锋在仪式上宣读了日常行为规范、训练要求。要求参训同学要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严守纪律,接受挑战,端正态度,刻苦训练,不折不扣认真完成军训各项任务。

(德育处主任冯锋在仪式上宣读了日常行为规范、训练要求)

  动员大会后,同学们立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训练中。在灼热的骄阳下,同学们口号嘹亮喊出学子豪气,步伐铿锵踏出实验风采。队列训练、抬腿训练、跑步训练……每一个动作,都展现出同学们英姿飒爽的青春风采。青春邂逅迷彩,对于刚刚迈进高中校园的新生来讲是一种考验与历练。通过此次训练,高2022级新生必将具备强烈的组织纪律观念与团队协作精神,艰苦奋斗,不惧艰辛,一路披荆斩棘,创造辉煌的明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