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举办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2019-09-10

  9月9日,遂宁高级实验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在学校操场举办了主题为“新学期 新目标 新起点 新辉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对上期教育教学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爽,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外国语学校校长杨洪春,副校长陈海荣、漆兵、何涛、张小敏、学校党委副书记邓政、副校长何荣松、彭全忠等校级领导出席及北校区中层领导参加。

表彰优秀学生干部

表彰三好学生

表彰优秀班集体

颁发一等奖学金

颁发特等奖学金

  现场,副校长何荣松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9年上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希望全体同学以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点、闪光点,学习他们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完善自我的进取精神,用青春和智慧谱写人生壮美华章。

  初三学生代表熊湄向全体教师、学校领导表示了最崇高的谢意,感谢他们最真诚的陪伴、最耐心的指导,并祝福所有老师们教师节快乐。高中教师刘婷表示将不忘师者初心、勇担师者使命,开拓进取、积极创新,用心育人、用爱助教。

校党委书记、校长罗爽致辞

  校党委书记、校长罗爽作“规划生涯 精彩人生”致辞,希望初三及高中各年级同学规划生涯明方向,树立顽强意识、坚强品格、志存高远;抗拒干扰静心灵,提高警惕意识,增强自控能力,专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养成习惯喜意外,选择积极思维方式、交良友重提升,杜绝校园欺凌。

  校党委书记、校长罗爽指出,全体同学要重视学法求效率,养成认真学、反复学、重理解、学而时习之,提升学习实效;坚定意志善始终,以顽强的精神、百折不挠的毅力,自强不息、善始而敬终;提高素质做英才,升级个人梦想、提升道德修养、宅心仁厚、争一流、成英才。(龙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