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结对帮扶,携手共进

   河东实验幼儿园    2019-10-15

  河东实验幼儿园自2016年被评为四川省省级示范性幼儿园以来,担负着引领、辐射带动周边幼儿园发展的任务,近几年来河幼在河东新区公民办幼儿园的管理以及对周边区县幼儿园的辐射方面,探索出了一些路径与方法。 

  为充分发挥河幼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实施互帮互学、优势互补、促进均衡、共同发展,1015日,河幼走进永兴镇幼儿园,与该园结成“手拉手结对帮扶园”,并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结对帮扶启动仪式”。 

  一、结对帮扶启动仪式 

  1、永兴镇幼儿园杨菊秀园长致欢迎辞 

  

  2、河东实验幼儿园尹艳园长讲话 

   

  3、河东实验幼儿园副园长周袁茜宣读《河东实验幼儿园结对帮扶实施方案》 

   

   

  4、签约仪式 

   

  二、活动展示,思想碰撞 

  河幼张婵和蒲金燕老师以其新颖的教学理念、娴熟的教学技巧、有效的师生互动以及富有创意的的教学设计,为到场的老师们送上了鲜活的教学范例,活动通过快乐游戏的方式,让幼儿充分感受到玩中学的乐趣。 

  张婵:大班艺术活动——《熊和石头人》 

  蒲金燕:大班艺术活动——《会跳舞的线条》 

  三、合影留念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河幼将会积极履行“结对帮扶”协议内容,扎实开展两园间的交流沟通,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共同提高,促进学前教育均衡发展,真正为孩子撑起一片更为广阔的蓝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