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大英县教体系统到船山进行学前教育联盟办学考察学习

   船山教体局    2019-10-28

   10月24日上午,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幼教股长杨华带领25名公民办幼儿园园长考察团赴船山区顺城街幼儿园教育联盟,进行两地学前教育联盟工作考察交流,携手教育,共谋发展。遂宁市教育体育局李先军老师、船山区教育体育局教育股蒋松柏、学前教育股石红锷、顺幼联盟园园长等参加本次活动。


  船山区顺城街幼儿园园长翟英、老池幼儿园园长夏文秀做专题分享。翟英园长在专题分享《无论走多远,都不要忘记为何出发》中谈到,在上级领导的顶层设计之下,成立顺幼教育联盟为公民办幼儿园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在联盟内实现同域互动、开放共享、互促成长,并希望未来教育路上各园能够深度联盟,不忘教育初心,共同推进市、区学前教育的发展。

  区教体局教育股蒋松柏同志分享了船山集团化(联盟)办学以来联盟人活动同步、研训联动等联盟十大行动内涵及取得的成果,并希望大英、船山能打破区域界线,共谋教育发展。大英县教体局杨华用“感谢、感动、希望”三个词语表达了此行的收获。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再一次体现了顺城街幼儿园作为省级示范园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展示了顺幼教育联盟的良好风貌。不仅为两地教育人搭建了学前教育共同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更推动了两区县园际之间的联谊和区域发展,促进了学前教育共享和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