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二中教育集团2019年秋季运动会开幕

   ?遂宁二中教育集团    2019-10-30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青春号角吹醒了明媚的阳光,在十月的二中运动场上,早已是人头攒动,人群如潮。1028日上午8点,遂宁二中教育集团2019年秋季运动会在校本部操场开幕。遂宁二中党委书记、校长邹显斌,遂宁二中副校长、滨江校区执行校长潘明英,遂宁二中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铃,副校长邱志勇、王代彬、杨兰萍、刘靖,滨江校区副校长罗艳梅、肖待春出席开幕式。该校校本部初至高二年级和滨江校区全体师生参与了开幕式活动。

  本届运动会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背景,以壮丽70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 从求索、梦想、奋进、发展、未来、中华文明等六个篇章,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现新中国的壮丽史诗,充分展现了遂宁二中教育集团师生团结进取、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踏着青春的步伐,伴着激昂的旋律,入场仪式正式开始。国旗队、五环旗队、彩旗方队、各班班级方阵依次进场。他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他们的口号热情洋溢、铿锵有力,充满自信;他们挥舞花朵,手执气球放飞梦想。
  在班级方队展示环节,各班同学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表演,有动感十足的舞蹈,刚劲有力的武术操,还有诗歌朗诵、舞台剧等,无论哪种形式,都展现了二中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姿态和对祖国生日的真挚祝福,同时,也让大家随着一个个方阵翻阅了祖国70年的成长史册,一一体味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精神。精彩纷呈的入场式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喝彩。他们,让整个运动会开幕式变成了一道绚丽的风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