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唐小快讯:智志双扶 你我同行

   遂宁市船山区唐家乡小学校    2019-11-06

     为进一步落实扶贫工作,10月28日至11月5日,遂宁市船山区唐家小学全体教师与在校建档立卡户学生又一次逐一进行了结对帮扶,开展了一次全方位的扶贫家访工作,教师们纷纷走进帮扶学生家里,问家事,聊家常,嘘寒问暖…… 老师们先后来到建档立卡户学生家里进行走访,每到一户,都向家长详细询问学生家庭生活情况,孩子学习生活情况,向家长详细宣传国家教育扶贫政策,老师还对学生进行作业辅导,学习方法指导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除此之外,老师们还要求家长要好好监督孩子学习,人穷志不穷,长大做个有用的人。 

image.png

image.png

   与此同时,唐家乡的各个村社都有我们的老师的身影,他们都走进结对帮扶学生家里,与家长交流,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学习情况,辅导孩子作业,鼓励学生认真读书,不受家庭生活困难的影响,要做有志气的孩子,努力读书,将来做个有出息的人,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image.png

   教育扶贫,我们一直在努力,建档立卡户学生,一直在我们心中,人穷志不穷,扶贫先扶志,我们将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每一个贫困学生树立学习的信心,做一个有志气,有理想,有出息的学生,扶贫路漫漫,但我们会一直坚定的走下去。 

(图文:张艳   编辑:张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