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家校携手,共助孩子圆梦成才

   遂宁一中    2019-11-12

  如果没有整个社会首先是家庭的高度教育素养,那么不管老师付出多大的努力,都收不到完美的效果。学校里一切问题都会在家庭里折射地反射出来,而学校复杂的教育过程产生的一切困难的根源也都可以追溯到家长。——苏霍姆林斯

  2019年11月9日下午,我校高2022级在高中部各班教室召开了家长会。本次家长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年级主管曾圣洪向各位家长介绍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和年级基本情况,并对前半期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总结;第二部分由各班班主任和家长作进一步地沟通和交流。

  为了开好本次家长会,年级召开班主任专题会,要求班主任认真对待、精心准备,既要充实家长会的内容,又要创新家长会模式,最大可能地发挥好家长会的功能,真正地做到家校携手、共助孩子圆梦成才。 

  通过本次家长会,构建了家校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家长对教育的重视程度,加强了家长和班主任的沟通、联系,增进了家长和学校老师的信任,有助于形成教育合力,帮助孩子健康成长、圆梦成才! 

图文:高一年级 

编审:蒋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