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中国教育在线四川站    2019-12-12

   11日下午,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全校师生的翘首以盼中拉开帷幕,悠扬的歌声在美丽的校园唱响。历经海选、初赛的层层选拔,17位决赛选手逐一登台亮相。

  《在妈妈身边》、《父亲的散文诗》、《梨花又开放》等一曲曲动人的歌曲,在同学们深情的演唱中,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此外,也有以“青春”为主题的歌曲在大赛中演唱,《时间煮雨》、《我怀念的》等歌曲相继上演,带领着大家回味着青春时的年轻气息。

  比赛中,选手们自信的表演,美妙的歌声,不俗的舞台表现,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由张月同学演唱的《淋雨一直走》,谭宇帆、古知明演唱的《光年之外》让全场气氛达到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同学们齐齐舞动双手,你唱我合。坚韧、不屈的精神此时通过音乐,传递到了每个人的心中。

  除此之外,《第三人称》、《后来》、《嗜好》等不同风格的歌曲也在校园的上空飘荡,带给现场观众不一样的听觉感受。

  经过综合评委组的专业评审以及来自各个年级共35位大众评审的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另外还评选出了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歌手奖以及最具潜力歌手奖。

  本次活动以校园歌手大赛为载体,独唱、表演唱等不同演唱形式传递出歌声中蕴含的正能量,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现个性自我、弘扬进取精神、享受音乐魅力的舞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