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天天好心情 天小我最行 ——天宫庙小学校2020迎新春趣味活动报道

   天宫庙小学    2020-01-14

  冬日渐寒,日长一线,但难掩岁末的喜悦与温暖。113日下午,为“犒劳”辛苦了一年的兄弟姐妹们,表达学校对全体教师的关怀与感恩,天宫庙小学校在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举行“天天好心情 天小我最行”2020迎新春趣味活动,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四环节:一、“天籁之音”卡拉OK大赛;二、“福气临门”春联书写大赛;三、“强身健体”投篮比赛;四、“凝心聚力”拔河比赛。 

  听,12位“天小著名歌手”齐聚一堂,歌声或慷慨激昂,或低吟浅唱,或情伤心腑,怎一个“妙”字了得,大批粉丝陆续赶来围观与尖叫,比赛场面太过激烈,声音响彻大江南北。 

  看,12位“天小书法家”挥笔泼墨,气吞山河,书写着春节将至的喜庆与祥和,天小卧虎藏龙、人才济济,连祖国的花朵也来凑热闹! 

  瞧,12位“天小灌篮高手”英姿飒爽,动作矫健十足。然而帅气有余,能力好像不足。 

  拔河比赛还未开始,就已结束?二、四、六年级的比赛队伍实力碾压一、三、五年级的兄弟姐妹。一、三、五年级的队伍虽然有五个额外选手,也改变不了这“秒杀”的局面,大家期待的“你追我赶、加油呐喊”压根儿没有出现。胜者纷纷表示,筋骨都没活动开,咋就整完了?败者纷纷摆手:不来了不来了,这咋玩呀?管它结果是输是赢,玩得开心就是赢! 

  本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全体参与,快乐第一、放松心情为原则,在轻松、欢快、愉悦的氛围中,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恭喜三四年级组喜提今天的冠军奖杯!  

  难忘的是,昨日那一张张疲惫不已的脸上,今日都洋溢着轻松与喜悦的笑容。天小教师们,你们是最可爱的!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